close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4 10:20:29)美國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組團返台參訪,團員30人於5月17日拜會僑委會,受到委員長吳英毅及副委員長許振榮親切接待。吳委員長強調,今年台灣房地產行情比去年好,大家來參訪的時機很對;他並重申,台灣的醫療健檢技術、設備都在國際水準之上,是全球華僑在退休後的理想居住地。

該團團長暨美國加州寰宇地產董事長徐一飛表示,很多團員會在此行購屋置產,返美後更會向親友鼓吹;至於兩岸簽訂經濟合作協議後,對僑胞返台投資房地產會有什麼影響?團員也將在拜會政府相關部會時加以了解。

參訪團顧問林美枝等3人都關心僑胞返台加入全民健保的權益,吳委員長明確表示,僑委會一定為僑胞全力爭取應有權益。

訪團是於17日抵台,安排在5天內密集走訪全台12處建案,並與全國性或地方性的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座談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n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